close

祢牽著我的手走向黃昏的海邊
那金色的沙灘留下我倆的足跡
層層的海浪拍打著我倆的腳步
淹沒了祢的腳印剎那間
我感覺失去祢
祢說過祢願意一生陪我走
十字架的道路
有親愛的耶穌還有我
回頭望為什麼腳印只剩下我
祢說孩子是我懷抱著祢走過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
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
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四十一章十節)


05. 沙灘上的腳印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