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幕幕的往事漸漸枯萎飄落
被那風花雪月帶走
猛然回首一撇竟發現淚濕雙眼
你的愛烙印在我心間
你低聲告訴我世人將會離開我
你的情你的愛永伴在我左右
你低聲告訴我世人將會離開我
你的情你的愛永伴在我左右
那風乾的舊夢不再編織心頭
求你再次給我祢的手
朦朧中看見你用慈愛眼眸望我
說孩子不要怕往前走
我大聲向你說我用心來跟你走
從太陽初昇起到日落
我大聲向你說我用心來跟你走
從太陽初昇起到日落


07. 再次給我你的手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