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過的淚 飄過的雲
潺潺水流 流過小溪
親愛聖靈 深深地藏在我心裡
作我朋友 溫暖了我的心
走過的路 作過的夢
年華似水 不再回頭
只有耶穌 緊緊地依偎在身旁
陪我歡笑 噢慈悲的天父
我看見耶和華 用笑臉迎向我
我讚美耶和華 從少年到白頭
我歌頌耶和華 風雨中陪我走
我敬拜耶和華 從今生到永久

 

耶穌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
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
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
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
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
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二十節)


02. 父.子.聖靈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