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約在主裡
共同生活 常相憶
我們相約在主裡
將來有一天 要再歡聚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回憶過去日子裡
縱有歡笑 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
在主的愛裡 我等著你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
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約翰一書三章二十三節)


 

創作感言
一群在教會中共同生活的弟兄妹妹,
每天背我,拿飯菜養活我這個不配的罪人.
當弟兄妹妹靈命漸漸成熟,
主差派.帶領到不同禾場服事.
⋯⋯祂知道我的思念與感謝,
賜給我歌詞與旋律,在住院時將之完成.
盼望有一天與關心.幫肋我的弟兄姊妹在主裡相見.
這首歌也紀念從小一手把我帶大的阿嬤,
相信在天上我們會再在重逢.
上帝促使"相約在主裡"的產生,
但願對每一個人的人生當中,
親友別離的感傷有所安慰,不要忘記主裡相約.
一九九五年二月四日晨一二:四四
  
林和成弟兄

 

06. 相約在主裡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