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人生飄浪幾落載 浮浮沈沈在人海
光出東邊日落西 阮的春天何時來
(男)
妳像菊花開滿山 麻像梅花不驚寒
上帝賞賜的女性 交給妳我的真心
(男)
當阮牽著妳的手 看到熟悉的目眉
摸著阮的臏仔骨
才知影妳是我一生的愛
妳使我人生愈精彩 生活充滿了關懷
妳是美麗的天使
是我一生永遠的最愛
(女.合)
感謝天父的慈愛 乎咱倆人相意愛
無論霜雪或風颱
愛你的心永遠不變不改
要活到何時咱不知 一切交給主安排
今日地上結連理 將來天上麻是要相愛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
為她造一個配偶幫助她。耶和華神
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
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創世記二章十八~二十二節)


10. 臏仔骨 (台語)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