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在胸中疼痛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
沙漠搭窩宿在曠野 
何處可以枕頭停歇
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 
我就飛去得享安息
主的右手必救贖我 
脫離死亡和狂風暴雨
縱然心中千瘡百孔
弟兄!主祂疼惜你
終日等你回心轉意
祂的手永不放棄
跌倒爬起可以繼續
主耶穌和你在一起
主的愛何等長濶高深
祂要一生一世保護你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
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五十一篇十七節)


03. 主的右手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