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沒有停歇
跟著祢腳步向前
縱然心中有傷痛
仍挺起胸膛
舉手在祢的面前
用剛強覆蓋軟弱
感謝祢所賜恩典
我意念未曾改變
誓為祢作光作鹽
因此我心誠然相信
黑暗中仍有光明
公義日頭再出現
照耀我心田
嚴冬裡也有春天
賜給我生命之冠冕
歡呼在祢榮耀聖潔殿
使我力量再加添
得見祢慈愛榮顏

 

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
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
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祢使我
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詩篇五十一篇十~十二節)


03. 嚴冬裡也有春天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