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
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
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
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要喚醒沉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
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
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
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一章八節)


06. 宣教的中國(香港編曲)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